每个念头都关於你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算是恋爱基因缺陷的观后感,五十章不到吧,一个半小时看完。很努力看完,真的好难看。主线是受高考弃考出国借住在攻家里(加州)一边学语言一边申请学校。

受也太白目了吧????开头我还以为两人还要纠缠一下,被摸屁股,进警局,靠签婚前协议打赢官司,感觉是一篇狗血文的开头啊(我记得受还嚣张地对攻说我不喜欢男人,我喜欢大胸细腰的女人???这跟你们假结婚毛关系啊???),然后,册那结完婚没两眼就对上了。

感觉智商被侮辱。

高考前在国内念书的,一个篮球打得还不错的长得好看的小帅哥,算军三,哪怕奶奶退了也不能不谙世事到这种程度吧。幼稚的叛逆(不想去念某间大学就不去高考,真的好棒棒啊,反抗家庭反抗父权从经济独立开始好吗?)然后去了美国一定要觉得学习好会做饭是别人家的孩子,必须是个nerd(???想象力匮乏,你都看不书不看电视剧吗,你才是nerd吧)无意义描写攻外表若干(你这么gay按说国内也不可能遇不到这样外貌的人做ex啊)进了攻家里diss人家挂画丑要换,WHO R U???我是不信他家那种家教会教出这种没礼貌的腔调额(你们刚认识不到几个小时吧,自来熟也要有个限度吧)。攻有个大概类似社交障碍还是情感双向障碍之类的精神类疾病,攻的人设整体来说还算有一点逻辑,略去不谈。

攻做饭的时候让受剥蒜。。作者说因为前女友也喜欢让他剥蒜所以他很习惯。习惯个屁啊!!不是说小时候暗恋的家庭教师吗?这都多少年了。跟家庭教师恋爱会做饭吗???作者到底几岁啊???攻做饭描写四五百字,意义何在,我就不信了受的妈那么贤妻良母就没做过那么好吃的饭。然后没两天去上语言学校然后跟一个华裔搭上去打球。。文章设定他英文一般甚至很差,但这里我混乱了,一会儿交待他身边因为是混血所以能讲中文,一会儿交待中国留学生能讲中文,一会儿都能跟加州土著吵架了。摸他屁古的那位还跟他朋友的朋友是lover?????然后就是小说开头那段邪魅狂狷的婚前协议,小说开头搞得跟攻水火不容八万字过往似的,进了正常时间线一点狗血影子都没留,就是为了官司打赢,你们真的。。可能是加州法律吧,我认输。

然后就是走结婚流程,什么XJB结婚流程还要办仪式才能有法律效应,那你们那个婚前协议凭什么可能打赢官司啊???这个期间我们的受君借口客房床太短爬上了攻的床,谁会愿意跟不熟的人睡一块啊!!!!!!!!买张床吧!买个床垫也行啊!这时候还出来一个周围的人都知道的就攻不知道的默默喜欢攻很久的男二。你们不是在美国吗???美国人不是热情直白不合就散吗??纠结个P啊我以为在看古言。

受被攻带去某个地方找某个试验龟,在酒店里神志恍惚跑出酒店途中吓走了那只龟,被男二吼。里面槽点太多了尼玛!谁他妈会因为喜欢上一个人神志恍惚跑出酒店在陌生的沙地随便乱走啊啊啊啊啊啊啊(╯‵□′)╯︵┻━┻谁他妈会因为一个外行人没注意到一个试验龟对他乱吼啊!男主还内疚,不,你应该去看脑子。然后攻跟男主解释,你不知道龟的习性所以你没错。两人感情升温。

受被攻带去看一场真正的篮球赛,WTF again!!!!!受,你是半专业打篮球的,你被一个scientist带去看“真正的”篮球赛你不觉得很奇怪吗?篮球赛就是一群啤酒肚大叔仿佛老男孩一般坚持打篮球blabla,对不起,我感动不起来。

ok,受被攻带回家,他家还行吧,没啥特别明显的槽点,就是男主叫攻妹妹(纪西瓜)瓜宝。。(土拨鼠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啊)瓜宝英文还不好,有找妈妈问中文一个词语用英文怎么说(?????)然后跟攻妈聊天的时候,因为攻的病情之类种种事情,男主觉得自己喜欢上了攻,反正这段我看得有点乱,记忆断层。反正后来男主就表白嘞,攻说自己感受不到对方的感情投射。所以男主就画了坐标轴来让攻记录自己的真实感觉。就,还行吧这段还是挺温馨的。

后来就比较乱了,XJB谈恋爱,对,前面语言补习班上了不到十天就去买戒指,跟卡地亚的柜姐说俏皮话,柜姐还祝他们百年好合WTFFFFFFFFFFF!!!what's wrong with your oral english?你丫在中国城的卡地亚买的戒指哈?证婚人找了男二和另外一个朋友,婚礼后送小蛋糕,男二还跟攻的一个朋友说攻有这个病,攻的这个朋友脑子大概被门夹过,当众打翻了攻的小蛋糕骂他骗婚???你他妈都不求证一下是不是真的,男二是你爸啊???攻回家求安慰,神TM

第二天受把小蛋糕重新送给那位暴走的智障朋友。那位智障朋友还哭了呢,脑子里水太多流出来了吧。

所以受是怎么从开头的无脑没礼貌小白痴变成爱的使者的啊,给我一个过渡好吗?

后来受干啥来着,哦,带攻回国回家。旁若无人的kiss亲密我就算了,毕竟热恋中。但是受妈怎么回事啊,接受不了同性恋也不是这种吧,说担心儿子被指指点点,被圈子污染。Key point不在这里吧!!!!!然后受又智障了,这里大家都有点特障,在小区人群面前亲密,然后唤起受妈的护短心理,然后就happy ending了。。。。受君你自己出国是无所谓了你考虑一下你父母的日常生活好伐!!!

土拨鼠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受申请到UCLA,攻为了受也换工作打算搬去LA,受劝攻blabla。然后攻去堪萨斯(????)好容易就改变决定啊。然后开始每月一次LA到堪萨斯,堪萨斯到LA,据我所知,你们俩的工作学习状态没有那么闲的,但这个已经不是这个文的槽点了。

我错了。真的好难看啊这部书。对了,受还管攻叫纪喵。我觉得。可能你们俩觉得很亲密吧,攻还喵喵叫。WTFFFFFFFFFF!!!!作为一个读者,频繁出现的肉麻昵称让我觉得不适

这本书让我产生了一个错觉,或者说激发了我写原耽的欲望。写这么烂也能上推荐,我简直是文豪。

我居然写了那么多字就是为了吐槽一篇文章。

我之前还嫌弃某篇文有点平淡,跟这部比起来有逻辑多了,虽然看的时候也看到一些bug,根本不算bug了

评论